ABOUT DO-MO

對於廚房,這個每天都會用到的空間,你有多少需求希望被滿足? 德盟廚具以專業的施工、創新的概念與貼心的設計,讓廚房成為居家空間中最具機能性的美感天堂。

用專業、創新、貼心提升台灣廚具品質

成立至今已有八年歷史的德盟廚具,前身為歐盟廚具,在九十八年才正式將品牌名稱與Logo改名為「德盟」,創立初期「我們是召集了5~6家志同道合的工廠,以資源共享的理念共創品牌, 整合所有的材料與技術,將最好的廚具推廣至全省,以期讓消費者一次就能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廚具功能,擁有最實用又美麗的廚房」。

 

結合歐、日系功能創造MIT新品

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最新穎的觀念與產品,觀摩歐洲廚具大展的流行趨勢,與台灣生活習慣較相近的日本,也是學習的對象,此外,更會透過傾聽顧客們的需求,從中找出國人對於廚具的期望與不足,進而研發符合民情且融入歐、日風格與功能的MIT(Made in Taiwan)廚具。

堅持給你最好的廚具品質

而從品牌的名稱就可以得知,德盟以製造頂尖廚具的歐洲、德國為榜樣,希望將歐化的極簡廚房的概念導入台灣,並依造國人的生活習慣與需求不斷創新,德盟廚具一直以來都扮演著先鋒者的角色,期許德盟廚具能以專業、創新、貼心與美感並備的優勢,提升台灣廚具品質與水準為己任。諸如:牆面強化烤漆玻璃、全隱藏式抽油機、烘碗機懸空防蟑廚具等…均是德盟廚具的創新,帶動國內廚具水準提升,德盟廚具功不可沒,我們以廚具設計領導者自居絕不為過。

我們的廚具不但擁有歐系的極簡線條之美,同時也加入日系的精緻收納細節,再加上德盟的研發速度快,平均每1~2個月就會推出新品,精益求精的態度深受顧客信賴,因此口耳相傳的回購率已經高達四成,成長了一倍之多!目前全省16家分店的德盟,未來朝向各縣市及外島皆要展店的目標邁進,以最優質的品質,服務全台每一間廚房。

參考網址:1.奇摩新聞_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