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lihi1.me/scYLg " />
居家設計

走入展現寬敞視野的明亮簡約風居家

設計公司:台南德盟系統傢俱廚具櫥櫃
設計風格:簡約風
主要建材:EGGER-F1四星級塑合板、奧地利BLUM緩衝後鈕、日本儷仕矽酸鈣板、鐵件
施作項目:系統廚具、半開放式廚房、系統家具、系統櫃、客餐廳、臥室、更衣室
門市資訊:https://lihi1.me/scYLg
進入玄關,兩邊的牆面將收納空間隱藏了起來,並將穿鞋椅以及收納機能整合在一起,利用懸空的設計,減輕櫃體的沉重感,簍空處則方便放置鞋子或拖鞋;客廳大面積的落地窗讓充沛的日光映入眼簾,注入明亮清新的氣息。
公領域結合了客、餐廳和親子玩樂的區域,並藉由電視半牆劃分各自領域,不僅能讓光線延伸,也打造多元化的居家功能。
廚房的部分,以淺木色搭配深灰咖的大中島吧檯,平衡空間的色彩,並規劃了符合電器尺寸的收納櫃,讓烹飪時更加順手方便,設計了大片玻璃門,阻隔油煙飄散,又能保持採光性跟客餐廳的連結。
臥室與兒童房都使用低彩度的色系,將收納隱藏在牆面,營造簡約大方的氛圍;更衣室則以純白色系搭配大理石紋衣櫃,增加整體的色彩層次,又賦予了充足的機能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