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lihi1.com/OlzRP" />
居家設計

揉合各種不同的元素,詮釋一家五口溫馨的家

設計公司:台中德盟系統傢俱廚具櫥櫃
居住成員:5人
空間坪數:30坪
設計風格:混搭風
主要建材:進口板材、進口五金、超耐磨地板、全室油漆、木作工程、泥作工程
房屋類型:公寓
施作項目:系統廚具、半開放式廚房、系統家具、系統櫃、客廳、臥室、書房、浴室
門市資訊:https://lihi1.com/OlzRP
夫妻倆和三位子女住在這30坪的住宅大樓,各空間的材質和風格搭配,都是由每個家庭成員的需求慢慢堆疊的,利用不同的元素串起全家人的生活想像。

客廳混搭現代與輕工業的風格,沙發背牆使用了清水模造型的板材,配置了柔和的光源,沙發旁規劃了半透視感的玻璃均循了光線,而電視牆則選用深色的色調勾勒沉穩的氣息,白色的電視櫃滿足收納需求也平衡了整體感,搭配良好的自然採光,讓空間都輕盈了起來;浴廁以美式風格為主,透過白色巧克力磚和鐵件的相互搭配,注入簡約的俐落感。
臥室的設計風格以家庭成員各自的喜好需求分別表現,主臥室以北歐風為主調,營造溫潤的氛圍,女兒的房間則以大地色為主軸,搭配木質元素,描繪溫柔的視覺感,兒子們的房間有兩間,其中比較特別的是以藍橘色互相搭配的空間,鮮豔的對比色展現了時尚氛圍,另一間則是利用中性的淺灰色加上木質元素表現舒服自在的氣息。
這個家構築了每個成員對家想像,豐富了空間也打造了最適合自己的舒適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