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lihi1.com/lFCO9" />
居家設計

局部空間輕裝修,構築清新舒適的居家空間

設計公司:虎尾德盟系統傢俱廚具櫥櫃
空間坪數:裝修坪數12坪
設計風格:混搭風
主要建材:EGGER塑合板、鐵件、木作
房屋類型:透天別墅
施作項目:系統廚具、一字型廚房、客廳
門市資訊:https://lihi1.com/lFCO9
屋主是一對年輕夫妻,因為預算上的考量,將此次裝修重點放於一樓公共空間,整體視覺以原木色搭配白色木紋做基底,打造清新氛圍
玄關入口處原有電箱及柱子,我們利用櫃體將其做視覺上的修飾,中間配置了開放口櫃,讓屋主出門回家時可以隨手放置一些小物品;上下櫃也提供了屋主收納鞋子與物品的空間。 
在設計上,我們將客廳的天花板高度拉高,多做一層氣氛採光,讓整個公領域又多了一點層次變化,同時也巧妙削弱梁在空間上的存在感;電視櫃與一旁的書桌運用交錯的手法弱化柱子的存在,同時又有延伸電視牆的效果,讓電視牆不會因為柱子而有分割兩處的感覺
在窗邊我們將鞋櫃與臥榻結合,坐墊材質選用透氣貓抓皮,不但抗污抗抓也很好清潔整理,很適合家裡有小孩或是養寵物的家庭!
廚房與客廳的規劃上,屋主不想料理的時候油煙到處亂竄,希望將廚房與客廳做出區隔考量到空間的實用性及預算,我們利用櫃體空間做出區分,讓小坪數釋出更多的利用空間;採用鋁框玻璃推拉門不但能方便進出,同時也能讓窗外的自然光灑進室內,維持整體的通透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