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lihi1.com/5jfVe" />
居家設計

舊屋翻新溫暖簡約宅,讓機能氛圍更加倍

設計公司:嘉義德盟系統傢俱廚具櫥櫃
設計風格:混搭風
主要建材:系統櫃、石英石、EGGER系統板、文化石、木作裝潢
房屋類型:公寓大樓
施作項目:系統家具、系統櫃、客廳、系統廚具、L型廚房、臥室、浴室
門市資訊:https://lihi1.com/5jfVe
為了提升居住品質,業主想在有限的預算內,將舊公寓重新翻新為簡約、擁有機能性的空間,並滿足他們所需要的需求,於是為了能讓客戶更清楚的了解過程,前期花了些時間製作圖稿,經過不斷的討論和修改,終於完成了這間充滿溫馨感的舒適宅。
客廳以柔和的色彩為主要色調,輔以明亮的採光,以適度的留白,使空間呈現寬敞透亮的大器感,運用簡單的輕裝潢和刻意落差的間接照明,來修飾大樓無法避免的超低橫樑,電視櫃則使用高低櫃,營造輕盈的視覺感,搭配牆面的白色的文化磚,以滿足業主想要的簡單、不複雜。
為了修飾不理想的窗和舊有管路,廚房使用了結晶鋼烤的門板加上石英石檯面、烤漆玻璃,讓在料理時更好清潔也更俐落。
浴室的部分,牆面使用上下雙色的磁磚,搭配中間的腰帶,天花板則使用原木色的日杉板,讓小小的浴室也能提升質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