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lihi1.me/scYLg" />
居家設計

盛著家人美好回憶的繽紛親子宅

設計公司:台南德盟系統傢俱廚具櫥櫃
居住成員:2大1小
設計風格:現代風
主要建材:德國EGGER塑合板、日本進口稀酸鈣板
房屋類型:透天別墅
施作項目:系統家具、系統櫃、客廳、系統廚具、半開放式廚房、書房、臥室、更衣室
門市資訊:https://lihi1.me/scYLg
透過白色與淺色木紋,再加上大面淡藍色牆壁與繽紛色系的家具互相搭配,讓空間充滿活潑溫馨的氣息。
小朋友的遊戲室規劃成開放式的空間,讓在客廳休閒的時刻也能陪伴孩子;廚房的部分,餐廚整合讓空間多了更多可能性,不僅更能促進家人之間的交流,動線也方便了許多!
中島的設計除了增加了收納的機能外,也可以作為煮飯時食品放置的區域,讓下廚時能更方便流暢;加上玻璃推拉門,能防止油煙飄散出去。 
臥室和更衣室以北歐風為基調,格局以簡約為主,將衣櫃沿著全身鏡延伸內嵌於牆面,讓收納更充足外也能讓視覺顯得不擁擠。
樓梯下方的儲物櫃修飾了空白的區域,讓空間起來不那麼單調,通往上層後,特別的是書房設置在樓中樓,沒有了隔間,讓光線延伸了進來均勻的分佈在每個角落中,減少了壓迫感,也讓閱讀時可以更加舒適。